隱私條款暨個資聲明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會個人資料管理規定,本會在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之前,依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當您勾選「我同意」,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壹、個人資料之蒐集

  • 為完成報名資料確認、統計分析、平台服務、客戶服務及傳遞技能檢定/教育訓練/資訊科技相關訊息通知服務及本會內部管理使用之蒐集目的,本會及本會所委託的測驗協辦單位將蒐集您下列類別的個人資料:姓名、E-mail、學校、科系班級、聯絡電話。

貳、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會及測驗協辦單位於中華民國領域內,於上述蒐集目的的必要合理範圍內加以利用至前述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參、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 如您不提供或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刪除個人資料、取消訂閱訊息通知,本會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肆、當事人權利行使

  •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您可向本會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伍、各項通知服務、相關訊息之停止寄送

  • 可透過通知訊息中的連結取消訂閱,也可透過客服信箱cloudservice@mail.csf.org.tw,就違反本個資聲明之行為,向本會反應。

個人資料同意提供:

  • 本人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告知事項,並勾選「我同意」授權貴會於所列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本人瞭解此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提供予貴會留存及日後查證使用。

關於雲端練功坊聯絡我們校園團體方案隱私條款
客服信箱:cloudservice@mail.csf.org.tw 客服電話:02-25778806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版權所有 ©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